觀塘:坪石邨籃球場凹凸不平 街坊易跌倒受傷

觀塘坪石邨的籃球場地面損毀近一年,但房署稱轄下承辦商的保養期滿而遲遲未有進行維修。有市民向《龍週》投訴,籃球場地面多處不平,一不留神就會跌倒,更曾因而扭傷筋骨,要求房署盡快督促維修籃球場。

坪石區議員陳俊傑接受《龍週》查詢時證實,涉事籃球場較接近民居,且24小時開放予公眾使用,吸引不少市民前來打籃球、跳舞或耍太極。他認為,籃球場由於使用率高,故造成地面損毀不平的情況,潛在一定危險,擔心再有市民受傷。陳俊傑指出,負責管轄的房屋署維修保養工程組聲言已盡力跟進相關設施的維修保養,惟因維修所需的物料訂購需時,加上天氣因素、承辦商保養期滿及人手不足,導致未能及時進行維修,令市民等候多時,整個維修工程或要拖逾一年才可完成,至今仍無確實施工或完工日期。

陳俊傑一直有向區議會及邨管會上反映,故房屋署工程承辦商為減低居民受傷機會,亦曾使用其他物料暫代原材料,嘗試填補籃球場不平的位置,惟視覺效果不佳,保護程度不一。他期望房屋署盡快恢復相關設施的原狀,以確保居民的安全及重新開放遊樂場設施。

1510QC008_.jpg
▲籃球場多處破裂,但未有確實施工日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