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樂活紅磡」與街坊踏單車樂融融

為配合發展去年施政報告提出的紅磡海濱都市公園項目,紅磡碼頭巴士總站已於1月搬遷至嘉里酒店地下,現時不少家長都會在假日帶小朋友在該空地玩耍。由於空地比較大,有些小朋友會在該處踩單車,使得舊巴士總站成為了天然的單車場。

3月3日,社區組織 「樂活紅磡」與逾百名街坊一起在該處踩單車,樂也融融。組織幹事李超宇指出,紅磡區缺乏可供兒童使用的單車設施,活動當天天氣欠佳,不時下着雨,但街坊反應十分熱烈,有許多家長帶同小朋友參加,顯示紅磡區市民對兒童單車設施的需求,希望當局可考慮在未來紅磡海濱都市公園加入以上設施。另一名組織幹事黃馳也表示,希望發展局在採取公私營合作的同時,充分了解本區持份者對社區設施的需求。他要求有關方面就未來公園設施作更廣泛的諮詢。

現時發展局正就項目進行諮詢,市民可在3月21日前就紅磡都市公園的潛在用途和設施在發展局網站上提出意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