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法正:肖兔易招口舌官非 待人接物宜謹慎

生肖屬兔人士來到豬年 「會太歲」 ,會遇到很多機會,但要防小人設置的陷阱。凡事不能只看表面,需深入分析確定無誤方可落實進行。無論工作抑或家庭,均需如此,否則容易落入他人的陷阱。

工作方面會出現很多變數,原有的計劃可能會胎死腹中,令你絞盡腦汁想出補救方法。問題不斷,再加上旁人的指指點點及添油加醋,令你更加舉步維艱。

幸得貴人相助,問題應能迎刃而解,但工作可能會比預期超時,建議在落實進行前應預留充裕的時間。

容易招致官非口舌,待人接物需謹慎,特別是人多密集的場合,說話技巧更需注意。營商人士簽署合同前需了解清楚,容易因灰色地帶令自己蒙受損失,嚴重可能影響公司聲譽。

學生亦要小心因健康問題而影響學業,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空閒時間可以多做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

事業

工作上會有較多阻滯,再加上公司內部也有不少強勁的競爭者,令你恍如內外受敵。雖然處事上較多問題及困難出現,但你的實力有目共睹,千萬勿錯失公司內部調升的大好機會。

營商人士應多出外與其他合作商傾談事宜,有了初步共識可將計劃文字化,定下合同,雙方均需按合同內容行事。

對於學生哥來說,今年在學業上會有很大的進步,考試也能獲得好成績。

財運

受到 「白虎」影響,但也有吉星相助,今年會是破中有得的情況。今年花費較大,但最後亦會有所獲,不會出現入不敷支的情況。不妨於年初購買貴重物品或不動產等,應驗「破財之兆」。投資方面需理性分析,對於新興產物投資方面還是要保持謹慎的態度,勿誤信他人說話而導致損失。可在合適時機投入資金,但也要量力而為,超越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投資不宜參與。

愛情

愛情運不俗,戀愛中的人士不妨考慮一下人生大事。而單身者雖然今年並非桃花之年,但有三合貴人之助,會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不妨主動採取攻勢。
已婚人士要注意彼此溝通,很多問題也是由於溝通不足而造成誤會,這樣只會影響夫妻感情。若有時間,不妨一起外出旅遊,將可令原本平淡的生活製造一些浪漫。

健康

健康不會出現大問題,但小病痛小碰撞難免。適逢三合,即使患病或有碰撞也不會太嚴重,只要及時就醫便能很快痊愈。

平時要多注意腰部方面的保養,少搬重物及盡量避免進行劇烈運動。

工作較繁重的人士,平時也要多注意身體變化,長時間的高壓工作也容易導致精神轉差,注意力不集中等情況,需多休息及減壓。

螢幕快照 2019-03-18 下午4.55.56.png

  •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獲各界冠譽 「運財福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