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高山道與新柳街交界高危 過馬路心慌

馬路如虎口,就算有交通燈,市民平日過馬路時也要小心 ,以防出現突發意外。至於那些安全設施不足的地方,市民就更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了。

居住在九龍城高山道附近的街坊向《龍週》反映,高山道與新柳街交界交通很繁忙,來往汽車的車速又很快,而該位置正好是居民出入的必經之地,過去曾發生過不少交通意外,希望有關方面能增設一些行人安全設施,以減低意外發生。

當區區議員林博證實,高山道與新柳街交界位置是交通黑點。他指出,不少長者經常經過該處前往高山劇場,該位置亦是不少學校校車的上落客點,以及高山道居民前往何文田港鐵站的必經之路,所以長時間都是人來人往。但該位置亦有很多車輛出入,容易發生意外。

林博又表示,已就這情況向路政署、警方及運輸署反映,希望能減低該位置的車速限制。他早前與運輸署官員到現場視察,更即時要求運輸署加設安全指引和超大慢駛字眼,提醒駕駛者注意安全,希望能有效減少意外發生。

及後運輸署亦積極回應,加設安全指引和超大「慢駛」字眼,冀能改善情況。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