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九龍塘站內示威 郭永健表證成立



港鐵九龍塘站內示威
郭永健表證成立

whatsapp-image-2017-02-24-at-11-15-32-am

工黨副主席郭永健涉嫌於去年四月在港鐵九龍塘站內抗議港鐵加價,在未經港鐵許可的情況下派發宣傳單張及貼紙,以及未有聽取職員指示離開車站,遭港鐵票控涉嫌沒有遵從告示及發派物品等兩罪。2月6日,控方完成舉證,郭被裁定兩罪表證成立。

港鐵當值男主管黃悅富在庭上供稱,去年4月17日,他在九龍塘港鐵站內看見郭永健等20人在車站內示威,其間郭等人以揚聲器廣播,派發傳單及貼紙,更把示威橫額放在地上,亦有人在現場架設易拉架及摺?,可能造成人流堵塞。黃遂請郭等人離開,或到較少人的出口,但郭並沒有理會他。他指出,郭等人的活動未經港鐵批准,同時他們擺放的物品令車站造成阻塞,十分危險。

1616qc003_
前年年底,工黨舉行黨員大會,推選新主席及執委成員。胡穗珊當選主席,郭永健、趙仕信雙雙出任副主席,任期兩年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