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道姦劫案人心惶惶 居民望晚上加強巡邏


觀塘道姦劫案人心惶惶 居民望晚上加強巡邏

九龍灣觀塘道本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姦劫案。事件曝光後,不少附近地區的市民尤其是女街坊都感到震驚,形容事件恐佈。

有秀茂坪居民陳小姐向《龍週》指,九龍灣港鐵站一帶雖然日間人來人往,但入夜後就行人稀少,且通往其他屋邨的天橋都燈光昏暗,她有時較晚回家,都會提心吊膽,尤其是早前發生的姦劫事件,更讓她感到不安全。她表示,雖然警方及後很快拘捕疑犯,但居民仍很擔心,憂慮類似事件會再發生,希望有關部門能改善情況。

觀塘區議員張培剛表示,自案件發生後,傳媒連日報道,加上社會氣氛等因素,居民都感不安。他又指,疑犯住在秀茂坪,住在同一社區或同一座大廈的居民的心理壓力增加可以理解。他已就區內安全問題約見警務處秀茂坪區指揮官,就居民的擔憂向對方表達,而警方代表亦表示理解,並承諾將會加強當區巡邏的警力,尤其是晚上時候。

P10A.jpg

警員在案發現場搜集證據。
張培剛(左二)向警務處秀茂坪區指揮官黃廣興(右二)總警司交請願信。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