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法正:肖虎防小人放冷箭 投資審慎免破財

來到豬年,肖虎人士 「合太歲」 及「破太歲」 。今年在處事上容易受到小人破壞而導致失敗或破財,投機人士也應小心謹慎地投資,偶有不慎,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破財。

幸得貴人相助,遇到棘手問題,身邊的朋友或親友會自發的伸出援助之手,盡能力幫助你渡過危機。

工作方面較為辛勞,但屬於多勞多得,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不會無功而回。與人商談合作事宜的時候一定要反覆查核對方所提供的數據是否屬實,也要提高警惕性,提防小人在背後放暗箭,從而影響項目進展。所謂明槍易擋暗箭難防,表面稱兄道弟,暗地裏卻搞事搞非。

做人做事必須遵紀守法,切勿嘗試觸碰法律的底線,否則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後果需要你承擔。

事業
工作上需與上司及同事好好相處,遇到問題應心平氣和商量解決,勿衝動爭吵收場。凡事多忍讓,否則工作氣氛過於緊張也會影響工作進度。小人當道,處事困難不斷,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在低落悲觀的情緒裏徘徊。按質按量完成自己手頭上的工作,才能打贏一場漂亮的仗。公司可能會出現較大的調動,這正是你發揮的機會,讓自己走得更遠。過往的絆腳石,此時便通通不是一回事。

財運
財運會有一定進帳,跟隨有經驗的朋友投資,能得到一筆可觀收入。但需時刻關注市場變化不要一味相信他人,要有自己的獨立判斷,否則可能會入不敷支,損手離場。不宜為他人作擔保,否則會給自己帶來麻煩。也容易因財招致是非口舌,毋須過於介懷也不必動怒,謠言止於智者。營商人士會有盈利,不妨犒勞一下公司員工,讓他們更有歸屬感,亦有助公司往後的發展。

愛情
愛情運勢相當旺盛,屬於一個喜氣洋洋的年份。戀愛中的人士,會有結婚的打算,能夠一起走進婚姻殿堂實屬不易。應好好珍惜身邊人,不要輕易放棄來之不易的感情。
單身人士可以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向心儀對象表白,用你的真誠打動對方。平時也可以多製造驚喜,有助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甜蜜,感情穩定發展。

健康
受到凶星影響,遇事易動怒,小小不稱心如意的事也會令你大動干戈,生氣上火容易導致心火盛,從而影響身體器官的正常休息,需要收斂火爆脾氣,遇事心平氣和商量解決。

外出遊玩或公幹時不僅要保管好個人財物,同時也要多加注意個人人身安全,避免去危險性較高的地區,標有旅遊警告的地區切勿以身犯險。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獲各界冠譽 「運財福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