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夕 候選人落街向市民宣傳政綱

隨著選委會界別分組選舉的投票日子越來越接近,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多位候選人,於9月6日到九龍各區開設街站派發政網單張,向市民宣傳參選理念和政綱。

「地區啟航」:團結地區力量選出愛國者擔任特首

其中,由20名候選人組成的「地區啟航」,當天到九龍東五個地點開展宣傳街站,包括:黃大仙港鐵站C2出口、鑽石山港鐵站A1出口、觀塘裕民坊公園對出、九龍灣港鐵站B出口天橋、牛頭角港鐵站A出口。

「地區啟航」團隊表示,2019年黑暴肆虐,暴徒亂港禍民的行徑令人髮指,香港處於前所未有的動亂。中央政府在關鍵時刻制定香港國安法,一法安香港,社會迅速恢復安寧,香港居民期待全面保障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特區繁榮穩定。

團隊指出,隨着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完善選舉制度的向前推進,深深地感受到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特區實現良政善治的意願和行動,更廣泛地重視地區基層市民的心聲。團隊長期紮根地區,服務市民,今次參選,就是為了團結地區力量,負責任地選出具備賢能的愛國者擔任行政長官和立法會議員,令地區重新啟航。

▲▼「地區啟航」團隊向市民解講政綱

「地區力量聯隊」:為落實「愛國者治港」培養和輸送管治人才

另外,由26名於九龍城、油尖旺及深水埗服務多年的選舉委員會參選人組成的「地區力量聯隊」,則到九龍西開設六個街站派發單張,向市民宣傳參選理念。

「地區力量聯隊」的選舉口號為「社會穩定、經濟發展、改善民生」,在政治、經濟、民生、青年方面提出多項建議,包括全面深入實施「香港國安法」,有利於香港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積極培養治港人才,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培養和輸送管治人才;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帶來的種種機遇,融入大灣區建設的發展,推動香港的經濟再發展、加強香港青少年的愛國主義教育,增強青少年對國家民族的歸屬感等。

▲候選人向油麻地街坊講解競選理念
▲「地區力量聯隊」候選人落區,細心聆聽市民意見
▲四名「地區力量聯隊」候選人在美孚港鐵站外派發競選單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