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法正:肖馬工作得心應手 謹慎擇友免受騙

生肖屬馬的人士來到豬年,可以說是好壞參半。遇到很多機會,無論是在學業、事業還是感情方面,都會有不錯的發展。

不論從事哪個行業,只要努力就能在工作中取得不錯的成績,越發得心應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在工作中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增值自己,不斷提升才能得到更好的晉升空間。通過不斷努力,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好地發揮所長。

過於安逸及懶惰將是阻礙你發展的一大絆腳石,需徹底消除改變方可走得更高更遠。
雖有吉星高照,但因受到凶星影響,在人際交往上會出現一些阻滯。身邊的一些所謂朋友會逐漸露出真面目,讓你感受到人心的險惡,不過這樣也算是一種成長,在以後的交友過程中會分辨出對方是否值得交往,也不會輕易地上當受騙。

事業
事業方面,應先整頓好公司內部架構,再進行項目開發。因受凶星影響,容易與同事產生矛盾,經常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這樣不利於團隊合作。公司的老前輩不妨出手解決這些小紛爭。

到了下半年,事業運勢會較為好轉,宜全力以赴爭取工作機會,好好發揮所長,令同事及上司對你的實力毋庸置疑。但有新計劃的話,不宜急於實行,需做好前期工作及市場調查方可付諸實行。

財運
今年或會破點小財,宜在年初制定財政收支表,將每筆收入及支出記錄好,嚴控錢銀支出,減少不必要開支。亦可於年初購買喜歡的貴重物品以破 「歡喜財」應驗破財之兆。

股票、房地產等高風險的投資項目宜保持觀望態度,不要盲目跟風,也不要輕信他人的游說,對於不了解的領域不要盲目涉足。正財收入尚算不俗,越努力收穫越豐,付出與收穫成正比。

愛情
今年桃花運較旺,可謂桃花處處開,但也難免招惹一些爛桃花,需小心處理,以免造成感情糾紛。需深入了解心儀對象方能知道兩人是否適合。勿一開始就被對方的甜言蜜語所攻陷,還是需要有足夠的理智作判斷。

已婚人士今年可能會添丁,對於有小生命加入你們的家庭,實在相當興奮。戀愛中的人士會開始商量結婚的事宜,並且提上日程。

健康
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心臟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年長的馬人,若患有心臟病的人士,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能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否則容易誘發心臟病,平時可以多散步或耍太極,有助提高健康運。

另外,需要經常到外地公幹或任職導遊的人士,外出時候要注意人身安全,盡量遠離危險地區及避免進行高危活動,以免發生意外。

螢幕快照 2019-04-29 下午4.24.54.png

  •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獲各界冠譽 「運財福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