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法正:肖蛇沖太歲多煩惱 注意飲食保健康

生肖屬蛇人士來到豬年 「沖太歲」 ,特別容易招來煩惱,運勢反反覆覆。無論在人事或工作上,都會出現有人和你對着幹的情況。處事需步步為營,否則會招致損失。容易惹上小人是非口舌,更甚者官非訴訟纏身。

受凶星影響,今年的健康運會較差,要多加注意預防疾病發生。尤其是獨居人士,需注意飲食健康,平日在家多煲湯水,勿貪方便常吃外賣或杯麵,影響身體健康。

年輕的蛇人也要養成規律的作息時間,長時間熬夜,也會加重亞健康狀態。今年身體狀況明顯感到力不從心,過度透支影響健康之餘也限制了你的發展。

工作環境、工作職位會有變動的可能,應盡快適應新環境,以免影響工作進度。求學階段的蛇人要注意勞逸結合,容易因情緒問題影響學業導致退步,要保持頭腦清醒方可保持優異成績。

事業
工作方面壓力很大,感覺大石壓在身上,令你透不過氣來。再加上老闆及上司未能理解,反而常常加以苛責,令你出現心灰意冷的情緒狀態,將影響你的工作動力及積極性。
同事間是非口舌較多,導致工作進度跟不上計劃,工作效率大不如前。

然而目前還不是跳槽或轉行的好時機,再給自己多點累積經驗的機會,待一切準備就緒再作行動。

財運
財運方面,受到 「大耗」影響,會有破財之兆。可於年初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以破「歡喜財」應驗破財之兆。日常生活中也要控制財政開支,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簽署合同票據需謹慎,尤其是房屋買賣合同,需了解清楚各項細則,預防存在灰色地帶,日後被追究責任。

平時要多加注意安全,尤其是外出遊玩的時候,意外受傷往往成為破財的另一原因。

愛情
感情運較平穩,單身人士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兩人需時間互相了解,宜與對方從普通朋友做起,亦可主動製造機會,多與對方相處及見面。

戀愛中的人士感情生活較平淡,偶爾浪漫一下可令兩人感情更為甜蜜。已婚人士會因生活方式的不同而產生矛盾,彼此應互相諒解,避免因一時誤會而導致感情出現裂痕。

健康
健康方面會有血光之災,小心因意外而導致流血事件。使用利器時也要格外小心注意,以免意外發生。可於年初進行洗牙或捐血,以化解血光之災。因工作壓力大,睡眠也容易受到影響,睡眠質量下降或出現失眠等情況。平時需適當減壓,否則影響健康之餘也影響事業發展。家長需多加注意小孩的飲食,不當飲食習慣容易造成腸胃不適。

螢幕快照 2019-04-15 上午10.36.15.png

  •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獲各界冠譽 「運財福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