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盲人輔助地磚破損 街坊易中招

街道上的盲人輔助地磚主要是為了協助盲人過馬路,同時一般街坊亦會經過,所以一旦出現破損,受影響的必定是所有經過的路人。

住在紅磡必嘉街附近的居民郭先生向《龍週》投訴,位於老龍坑街與必嘉街交界地下的盲人輔助地磚破損,路過的街坊容易中招,希望有關方面能處理。

當區區議員林德成證實,曾接獲有關的投訴個案。他指出,該位置是街坊出入的必經之路,人來人往。至於該位置的盲人輔助地磚,對盲人幫助很大,因為那裏人流多,車多速度快;且該位置是必嘉街與老龍坑街交界,是典型的十字路口,地磚可起指示作用,十分重要。

林德成表示,自從老龍坑街與必嘉街交界地下的盲人輔助地磚出現破損後,已收到街坊反映有人路經上述位置時摔到。因此,他已去信聯絡路政署跟進,對方回應積極,已派人跟進及作出維修,現在已完成更換工程。他稱,附近亦多同類問題,原因可能是地磚質料及質量問題,經常破損,他會繼續跟進。

1410QC002_
▲地磚維修好後,街坊出入更方便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