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法正:掌紋的奧妙1 解開健康與運程密碼

手掌上除了明顯筆直的線紋外,還有許多呈現不規則形態的細紋,稱為部分線。部分線比基本線更敏感地反映日常生活或身體狀況的變化。部分線不像基本線紋那樣沒有太大的變化,而是在短期間內可能會忽隱忽現。而且部分線出現在不同的基本線上,也代表了你不同階段不一樣的運勢。

島紋

螢幕快照 2018-07-16 上午11.12.51
指長約2至5公分左右呈島形的線紋,據說這是觀手相時極為重要的特點,多半出現在生命線或命運線上,但是,島紋出現是暗示運勢朝負面走下坡。島紋會因精神上的變化或運勢變化而消失,但比一般的細紋較難消失。若果紋線中有島紋,在健康方面是不利的信號,這意味着體內疾病的變化。

星紋

螢幕快照 2018-07-16 上午11.13.05
呈星形的部分線,狀似交叉形,但這是指由中心點發射出六條以上放射線的線紋,如果手掌上出現星紋,表示好運當頭,福星高照,健康方面也是較少不利影響。

十字紋

螢幕快照 2018-07-16 上午11.13.14
細紋雙交成十字形,長約0.5至1公分,多半以交錯在命運線和生命線上的形態出現,也有單獨出現。十字紋和島紋一樣是不太好的部分線,表示會有某種糾紛或在處理事情上會有阻礙。

在健康方面,如果十字紋壓在命運線端的中心,晚年易患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如果出現在食指與中指、中指與無名指之間的夾縫中,表示此人心情浮躁,晚年體質較差。掌心部也多十字紋的人,易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如果在生命線與命運線的中間掌心之下,則表示此人細心而保守。

四方紋

螢幕快照 2018-07-16 上午11.13.24
呈四角形如中文字的 「井」字,又稱井線,多半是不規則四方形或略呈菱形大小約3至5公分左右。最容易出現的部位是食指指根、生命線或命運線上,它具有負面運勢逆轉為祥的含義。如果基本線上出現運勢走下坡的暗示,而線上又有四方紋,則可減輕運勢下滑的程度或逢凶化吉。

患病人士如出現四方紋,指其病會有好轉機會。如出現在一條紋線中斷處,即使體內產 生 某 種 病 理 變化,但由於四方紋的出現,有助延緩病情惡化,提高康復機會。

叉狀線

螢幕快照 2018-07-16 上午11.13.31
基本線的前端分叉成兩條或三條。如果命運線向上終點成叉形對健康有利。分叉表示此人體貼,分叉得越細,表示心思越細膩。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獲各界冠譽 「運財福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