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法正:點樣嫁個好老公

「嫁個好老公」相信這是好多未婚女士的夢想。鄭秀文亦曾主演過一部喜劇電影《嫁個有錢人》,在電影中鄭秀文打開《玻璃鞋》那本書,依書中所說的深入淺出步驟做準備,以便將來晉身上層社會……但我們往往第一眼看見對方或跟對方相處時間不長,對對方的背景及人格肯定不能完全掌握。究竟對方值不值得依賴,值不值得交往?下面從面相分析,提供幾點給大家參考。

步行與坐姿

古人曾說:如果一個人行走十步,即叫他回頭,凡是回頭向左轉的,此人必有官職。

命理學上認為走屬陽、坐屬陰。如果走要像水,那麼坐就要像山。因此,坐像釘石、山巒,即坐姿要穩穩當當,此男性大貴。 反之,坐時不斷搖膝,則代表貧窮。因樹搖則葉落,人搖則福薄。另外走路兩腳後跟互相碰撞,此人恐早衰。

面相與五行

大凡男性眼睛如羊眼、四周露白、頭尖、額窄、眉毛重頭髮焦、口大唇薄、鼻頭尖、下巴薄、耳輪後翻、舌頭顯露者為惡人之相。有以上各樣體徵的男性,奉勸各位女士需三思,不要因一時之迷戀而作出錯誤決定。就算有其中一兩樣特點,也要尤為注意觀察。另外,命理學認為男性頭小、眼睛小、腹小、耳朵小、口小者,端正無缺陷,則為和貴之相。

人的性情形相是受大自然陰陽五行之氣才造化出個性差異,自然界本是由五行生剋造化而來。眼神兇惡的人,多為薄情之人,而且眼為心靈之窗,與個人財富也息息相關。鼻厚實主富貴,精神狀態可見其壽元。想知道對方的富貴福壽,需聽其聲辨其色。

木雞破桃花

如果拍拖又怕男友變心,就要降低對方的桃花運。可嘗試在男友家中的流年桃花位放置一隻木製公雞,但同時亦會減弱對方的人際關係。如心急想結婚的女士,可在流年喜慶位,放一些紅色擺件或放對孖公仔。

如何選擇一個可以值得依靠的好男性,相信各位女士都有自己的準則和追求。以上幾點也只以供參考,關鍵還需看雙方是否能夠相處愉快,一起為未來奮鬥。

  •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獲各界冠譽 「運財福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