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外牆電子招牌刺眼 駕駛者易生意外

近年九龍城區大廈的外牆電子招牌越來越多,越來越光亮,有一些甚至會發出大量聲響,不但對居民日常生活造成影響,更甚的是這些招牌欠缺監管,或對樓宇結構安全造成影響。

有居住於九龍城晨曦樓的陳女士向《龍週》投訴,該樓宅的大型招牌光線十分刺眼,對住戶、路人及駕駛者造成不適,希望有關方面能盡快處理。

當區區議員林博表示,一直收到居民的投訴,已經兩年多。他指,晨曦樓與康年閣中間的大型招牌每日不停展示廣告,對附近居民造成滋擾,尤其嚴重影響到附件的護老院和幼稚園。此外,強光招牌也會影響到駕駛者及行人,容易造成意外。儘管屋宇署已提出檢控,但現時違規的招牌問題仍沒有解決,故他會繼續跟進。

林博又表示,就此問題向屋宇署反映,對方回應該案件原已於2016年12月14日開審;在案件完成審理後,招牌擁有人提出上訴並於去年12月21日由高等法院審理。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該署要待上訴結果公布後,才可匯報此事的進展。

0710QC002_
▲林博(右)交請願信予屋宇署代表謝芷穎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