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虛耗 香港前行 造勢會撐建制全奪地區3議席

本周日是立法會補選的投票日。超過5000名市民3月3日齊集金鐘添馬公園,為三名地區直選的建制派候選人鄭泳舜、鄧家彪和陳家珮造勢。

造勢活動在響徹雲霄的鼓樂聲中揭幕。三位候選人一同登場,向支持者喊話,希望大家把握最後的時間,動員更多市民投票,讓建制力量在議會更添生力軍。

鄭泳舜:被抹黑選情嚴峻

九龍西區候選人鄭泳舜發言時形容,自己選情嚴峻,現在 「一票都不能少」,因為其對手是曾被DQ 「紅牌趕出場」的人,卻厚着臉皮空降九龍西,最近更以抹黑的手段影響他的選情。

他強調,單靠他的一雙手、一雙腿並不足夠,懇請在場人士幫忙動員朋友及家人,呼籲他們投票予做實事的議員: 「議席從來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而係屬於廣大市民。如果有人話佢哋係 『最大公約數』,呢啲全部都係妖言惑眾!」

陳家珮挺身為下一代

港島區候選人陳家珮發言時提到,自己的兒子只得14個月大,但她選擇站出來參加這場艱巨的補選,全因過去幾年發生的不愉快事件,包括79日的違法 「佔中」、旺角暴亂,以及有人在立法會宣誓時公然侮辱國家,「如果我再唔企出來,下一代會有咩生活呀?」

新界東區候選人鄧家彪則說,從是次補選可見,整個社會中不同背景、信念的政黨全部團結,就是為了讓香港人有希望, 「我們希望香港人可以信任我哋嘅立法會,唔再係矛盾對立、 「拉布」癱瘓,而係共識、建設,幫助香港發展。」

鄧家彪:盼立會回歸理性

現場所見,建制派不同政黨都傾巢而出,支持三位候選人。不同領袖以及立法會議員上台發言時,也都稱讚三位候選人年輕有為,期望他們為香港未來打拚。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以足球作比喻,指陳家珮、鄧家彪和鄭泳舜的號碼分別是4、4和2,而442是足球最經典的陣式,不少球隊都是以442捧杯,期望他們贏回議會、贏回香港。

活動召集人洪祖杭表示,今次建制力量空前團結,因為大家都有很清楚的共同目標,就是今天的大會主題:「不要虛耗,香港前行」,希望香港社會可以在補選過後繼續前行,繼續發展。

071qc002_.jpg
▲逾5000人出席建制派補選候選人造勢大會

其他候選人名單
●港島區候選人還有:任亮憲、伍迪希、區諾軒。
●九龍西候選人還有:蔡東洲、姚松炎。
●新界東候選人還有:黃成智、陳玉娥、方國珊、趙佩玉、范國威。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