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苑鼠患嚴重 出入唔怕人(牛頭角)

牛頭角樂雅苑居民李先生向《龍週》投訴,附近大垃圾站由於垃圾多,遂成為老鼠覓食的目標,加上問題得不到及時改善,鼠患的情況開始惡化,老鼠有時候更會在大白天出現,嚴重影響衛生。
當區區議員張姚彬證實,樂雅苑鼠患問題自十月起變得嚴重,他已循三方面反映。其中,房署的大垃圾站出現鼠蹤,他已要求加強滅鼠;斜坡涉及房署及私人物業管理公司的管理問題,他已向房署要求釐清斜坡界線,以使房署及私人物業公司能各自清理自己所屬的斜坡,如落鼠藥預防鼠患及清理雜物等等;另外,附近的領展停車場由於日久失修,不少大門殘破及出現鼠洞,故他亦與領展方面反映情況。
張姚彬指,經反映後,食環署已加強公共地方清潔工作;房署亦在範圍內放置鼠藥及捉鼠;私人物業公司則督促清潔工人的滅鼠工作;至於領展停車場則已更換那些破舊大門,同時亦放置鼠藥。他會繼續跟進個案。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