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Boxing Fitness突停業 涉400會員



M Boxing Fitness突停業 涉400會員

WhatsApp Image 2017-02-23 at 10.58.28 AM.jpeg

位於觀塘開源道63號福昌大廈的健身中心M Boxing Fitness,上月被投訴有教練擅自取用客人信用卡過數2.4萬元。2月8日,該健身中心突然貼出停業通告,指因流動資金出問題,向會員和員工致歉。

工聯會鄧家彪表示,暫未收到有關該健身中心停業的會員求助個案,但該中心負責人曾披露有逾400名會員,以每份合約平均2萬至3萬元計算,估計消費者損失金額至少1,000萬元。

消委會表示,收到有關該健身中心停業的投訴,呼籲公司負責人盡快向已預繳費用的消費者交代停業的因由及退款的安排。海關則表示,暫時接獲4宗涉事健身中心的投訴,正從《商品說明條例》規管的不良營商手法調查。

1616qc004_
M Boxing Fitness健身中心上月涉嫌不良推銷手法,被消費者投訴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