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九龍商場 歡度不一樣聖誕

再過幾天就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雖然還未到聖誕節,但近來全港各區已陸續布置聖誕裝飾,五彩繽紛的燈飾照亮全城。今期大講堂就為大家介紹九龍多間商場的活動及打卡影相熱點,讓你玩轉今個聖誕, 留下美好的印象!

海港城 擺設全港最大聖誕樹

194QC001_

講到聖誕節裝飾,尖沙咀海港城永遠不會令人失望。今年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以尋找聖誕瑰寶為主題,擺設了全港最大的60呎高巨型戶外聖誕樹,別有一番聖誕氣氛。現場更有40米長的聖誕大橋,大家只要捐款20元,就可以挑選一個顏色的心鎖,每種顏色都代表着不同範疇的願望,如健康、愛情、金錢等,之後掛在聖誕大橋。

另外,海運大廈3樓在聖誕節期間也會變身為全球最大的影像萬花筒,萬花筒長16米、闊4.5米。大家置身其中,透過三角鏡折射加LED屏幕,浪漫之餘而且漂亮。大家只要捐款給 「香港血癌基金」,就可以去打卡。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朗豪坊 全港首個迪士尼Tsum Tsum 聖誕市集

194QC004_

旺角朗豪坊近年逐漸成為聖誕打卡熱點,今年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聯同迪士尼舉辦全港首個迪士尼 「Tsum Tsum聖誕市集」。聖誕市集到處都有Disney Tsum Tsum朋友的身影,大家可以穿梭冬日小屋、Tsum Tsum列車等,找出小熊維尼、唐老鴨、勞蘇熊和三眼仔等朋友仔集郵。

為了配合市集主題,整個商場的中庭廣場上空還掛滿了巨型的Tsum Tsum燈泡氣球,共有11個,給大家盡情影相打卡。此外,現場還有迪士尼Tsum Tsum Pop-up Store,出售700多款限定商品,如聖誕燈泡掛飾、迷你公仔、寵物用品系列等。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6日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及7樓

奧海城 20呎高巨型「叮噹」登陸

194QC003_

多啦A夢為不少朋友帶來童年回憶, 「多啦A夢秘密道具研究所」今個聖誕將登陸奧海城,場內設多個小遊戲和打卡位,包括:時光機、隱形斗篷、空氣炮測示站、隨意門測示站及動畫噴霧測示站。最矚目的是場內20呎高的巨型多啦A 夢。這個 「叮噹」足足有兩層樓高,相信不少人會影相影到手軟!

除了時光機和隱形斗篷對外開放外,其他3個小遊戲只要在商場內即日電子消費滿一定金額,或以 Olympian Kids 300積分,換領 「萬事通行證」後就可以試玩。完成場內3個小任務還可以得到一次 「夾公仔」機會,獲取禮品。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1日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又一城 打造全港首個13米高生日蛋糕

194QC007_

為隆重慶祝又一城20週年,九龍塘又一城今年聖誕節特別打造全港首個13米高、共4層高的巨型生日蛋糕裝置,矗立於中庭,配以仿照 「Merry Go Round」的金鹿作裝飾,頂部更特別裝上巨型紅色20週年標誌閃耀全城,配上一系列金光閃爍的華麗聖誕裝飾,為今個聖誕添上繽紛色彩!

又一城UG層還特設又一城經典聖誕展覽,精心挑選5棵歷年來最教人回味的昔日經典 「全港室內最高聖誕樹」,並以迷你模型的方式重現眼前,同時展示歷年又一城聖誕樹的珍貴相片,仿如走進時光隧道,與大家一起回顧又一城不同年代的經典聖誕。

此外,又一城原創表演─ 「聖誕大巡遊」已成為每年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經典表演節目。今年以 「Merry-Go-20th」為主題,由聖誕老人率領國際級特技表演隊伍,配以繽紛華麗的聖誕主題舞衣遊走場內各層,顧客可以最近距離欣賞連場精彩的雜技及歌舞匯演。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2日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中庭

黃埔天地 巨型比卡丘任影

194QC005_

今年紅磡黃埔天地以Pokémon作聖誕主題,在黃埔號船外,有足足達7.5米高的超巨型充氣皮卡丘(比卡超)任大家影相,相信是大家必到的打卡位!此外,船頭的巨型 「精靈球造型」聖誕波閃亮耀眼,加上商場內近百隻皮卡丘(比卡超)及伊布組成的兩米高聖誕樹,布滿Pokémon打卡位及燈飾裝置。

適逢聖誕大電影《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於12月13日上映,黃埔天地更與電影合作,打造 「風來城」市鎮裝置,並於黃埔天地聚寶坊展示載滿電影精彩海報的聖誕火車,讓大眾可率先窺探電影內的部分情節,欣賞當中的畫功。而首次來香港的伊布更會驚喜現身,與皮卡丘(比卡超)一起舉行抱抱會及大跳聖誕舞曲。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1日
地點:紅磡黃埔天地

apm商場 化身冰雪樂園

194QC006_

觀塘apm商場在今年聖誕舉辦 「聖誕極地雪國の旅」,化身冰雪樂園。在商場內會有大型的聖誕裝置,雪山上有聖誕樹及幻彩LED光影滑梯,身穿聖誕毛衣的北極熊會在中間起舞。

現場還有近10呎高的 「聲控極光聖誕樹」,只要向聖誕樹說出指定祝福語句,聖誕樹就會顯示不同的燈光聲影動畫,更加有行運指數遊戲可以玩。

除此之外,只要在商場消費一定的金額,就可以參加 「新地冬日聖誕激賞大抽獎2018-2019」,有機會贏到五座位豪華房車、五星級酒店住宿等等的禮品。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6日
地點:觀塘apm大堂

德福廣場 4米高泰迪熊陪過聖誕

194QC002_

在今年聖誕節,德福廣場與德國百年泰迪熊品牌Steiff攜手打造 「泰迪熊聖誕」,於商場內擺設全球首隻4米高毛毛泰迪熊,並配上浪漫的飄雪效果,是閨密及情侶打卡首選,不用出埠也可感受白色聖誕氣氛。

另外,德國聖誕市集是全球冬日旅遊必玩的景點之一,今年德福廣場專門為大家帶來夢幻的德國主題聖誕市集,可於5.2米高巨型德國風車蠟燭台裝置大拍溫馨照片;同時,市集還提供如香脆德國鹹豬手、滋味德國腸及特色漢堡等多款德國傳統節日美食。

日期:即日至明年1月1日
地點: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中央展場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