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夜歸女疑遭企圖強姦 街坊心慌慌

九龍灣啟晴邨6月16日發生企圖強姦及行劫案,20歲女子稱被一名中年男子拖至草叢企圖強姦,並遭劫去銀行卡,案件已交重案組接手調查。事件發生後,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有住在啟晴邨的金小姐向《龍週》指,事發後很多人都不敢上夜街,但不少人由於工作關係,要晚上才能回家,經過案發現場附近時都感到十分害怕,希望警方能加強警力,使市民能安心在該區生活。

當區區議員歐陽均諾表示,近年該區人口增加,但警力沒相應增加,故容易發生罪案。他已約同警方於區內派發單張,呼籲居民提高警覺,小心留意陌生人跟隨。他亦已去信政府,要求正視及積極關注事件。歐陽均諾要求警方及相關部門作出以下改善措施:一,加強警員巡邏及在隧道口附近增設巡邏簽到簿;二,增設閉路電視;三,改善附近一帶照明系統。另外,他早前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反映情況,對方亦表示關注事件。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