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署領展互推 達翠樓加建升降機刻不容緩



房署領展互推 達翠樓加建升降機刻不容緩

WhatsApp Image 2017-03-13 at 3.18.32 PM.jpeg

觀塘人口持續上升,區內各種建設計劃亦一浪接一浪。不過,如果區內的配套設施未能跟上,就會對居民生活造成諸多不便。住在寶達邨內達翠樓的王小姐向本報投訴指,達翠樓位置原應安排興建升降機,方便居民連接斜坡上的石礦場地段,但事情一直只聞樓梯響,對居民尤其是老人等造成不便,希望有關方面盡快落實。

當區區議員洪錦鉉表示,他在2008年當選區議員時,亦即《安達臣道發展計劃》諮詢時,已向屋署爭取在達翠樓與上面的石礦場興建升降機,以連接兩個地方。當時房署答應會全資負責興建升降機的費用,並於2015年完成,但這承諾直至今天仍是無聲無息。

洪錦鉉指出,房署回應時解釋,領展目前擁有部分屋邨的業權,如果要興建升降機的話,領展亦需要負責部分費用,惟領展不願意,所以工程便一直拖著。他強調,隨著區內發展,屋邨與石礦場連接的需求不斷上升,興建升降機實在刻不容緩。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