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廿八洗邋遢 官員與議員清潔街道



WhatsApp Image 2017-02-20 at 11.08.14 AM.jpeg
九龍城區「由龍潔鳳迎新歲」歲晚大掃除宣傳活動,於上月25日亦即年廿八在紅磡街市舉行啟動儀式。

一眾區議員與該區民政事務專員、食環署九龍城區環境衛生署理總監及清潔龍大合照後,便出發到紅磡街市旁的戴亞街,身體力行,清潔行人道,響應「由龍潔鳳迎新歲」大掃除活動。

出席人士包括:食物環境衛生署署理環境衛生總監容淑貞、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丹娜、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城區議會副主席左匯雄、區議員何顯明、張仁康、余志榮、關浩揚、林德成、勞超傑、楊永杰、林博、吳奮金。

《龍週》讀者爆料投訴熱線平台
電話:6333 5785 傳真:3020 9676
為加強與讀者的互動,本報設立投訴分享討論區,這是一個自由發言的平台,歡迎讀者對本報的報道提供意見或爆料。並請提供個人資料,以便查證及聯繫。提供意見的頭10位讀者將獲得$50元超市禮券。如果對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聯絡我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